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2010年底最後的牢騷..與2011年新希望~
不過沒想到~我要發文~其實是碎碎念~~
希望我的IPAD入手後..
我可以把這邊用好一點!!
牢騷就是..今年迎向100年的時刻~~
只有我跟軒軒~~沒有我老公的存在.(因為他去朋友家跨年).
看到軒軒跟小姑和婆婆玩~她那麼小~應該不CARE拉~
反倒是我比較CARE!! 哈!!
我告訴我老公:
希望他可以把熱衷跟朋友相處玩線上遊戲的時間..撥一點在想如何跟女兒互動玩耍..
希望他了解 家人比朋友重要..總之..
就是這樣~時間很短~我寫不了啥..(因為我要去機場載我公公回五股)
而2011年的新希望..就是希望我老公可以更成熟一點...
因為..帶兩個小孩很累!!!
謝謝大家看了我這篇牢騷~
祝妳們新年快樂!!
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【再現日本特產】輕井澤果醬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!!!!!
價值NT$32 的大潤發白吐司~~~
比其他賣場乾乾硬硬的吐司比起來~她們家的吐司可是物超所值呦~~
為什麼先介紹他呢!?
因為~~他要跟我們家的輕井澤果醬搭配~~~
登 登 登 登~
我說阿 這果醬~~可是拜託同事從東京輕井澤BUY回來的, 小小低一罐(150g),
市值日幣525元
幫平民吐司 跟貴族果醬合照一下
我迫不及待的把草苺放在吐司上了^Q^ >>>>>>> 彷彿她在跟我打招呼耶!!
不過~他高貴的命運還是底不過老娘的嘴饞!!!
體驗的結果XDD~
我覺得阿~~有草莓很夠味~很原汁原味還帶著酸酸的成分!!!
但說老實話~~台灣在地的果醬~~味道也不會太差拉XD!!
(是不是我選的口味太普通了~比較不出來捏|||)
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【高級享受】大千戲院
並不是一個常走高消費路線的人~
而是喜歡買東西有物超所值的感覺!!!!
在老娘眾多信用卡之中, 有張匯豐HSBC白金卡~
這張卡是我目前使用率最高的一張^^y
它有非常多的優惠, 其中有一項就是天天看電影-兩人同行一人免費!!
在台灣看院線影片,
一個人票價大概是在NT$200~280 之間(取決於戲院等級或是上映時段)
對我來說..看電影是高消費享受@"@!
但也因為有這個優惠的存在,
去年底跟李先生看了不少院線電影(平均一個月1~2部) ..
=_= 也常被某人選的怪片給氣個半死(浪費錢)..
當然這優惠有限定在簽約的影城, 故每間影城的影片不大相同..
跟李先生最常去的就是西門町-新光影城XD!!
但2008/12/25聖誕節那週六, 這間影城居然沒有我們想要看的片子ˊˋ!
因此, 才注意到有間-大千戲院@@!!也有在優待之內~
但它的票價居然是NT$400/人, 足足快比一般影城貴上兩倍~
這次電影我選:澳大利亞 Australia
就當是招待李先生聖誕節的禮物, 給它訂下去了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但我們其實是從地下停車場上來的XD!)
樓梯下來後, 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戲院指標~
往左手邊走是廁所~XD~我也給人家猛拍!!
右手邊走去是取票處!!!
取完票後, 可在休息區等待入場~(這掛在上面的電視有點不符高級感XD)
在等待區拍的大廳全景!!
電影要上映了!!!於是我們進去後又吃驚了一下!!
這椅子還真高級@Q@有放腳的地方&毯子耶!
(只有15個大座, 也就是整間最多30人可入場喔!)
我們的位子是在正中央, 很棒的VIEW!!
一整個很上流社會吧XD!!
用了信用卡優惠, 就覺得一整個划算 ( 如果沒有點餐的話拉!XDDD 它餐點貴的嚇死人)
這間戲院的不錯, 所以我就介紹給大家~
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唷!!
鍋燒的報告到此完畢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以下是台客撒野的照片紀錄, 不願看下去就可以忽略XDD!!)
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
2007-12-02 東北角之遊
說老實話~~由於以前上班的關係~~
星期一到星期五 總是開著我的老白..跑大台北地區!!
一到假日很自然的~~就會想宅在家..
或是去桃園看電影 or 吃飯 XD!!
大概有一年多~~沒跑離北部嚕^^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多虧現在有萬人迷的邀約!!
就往基隆的-碧砂漁港 .吃.海.產.
我沒點過菜= =" 因此~~亂點沒標價的~~魚 & 蝦....
是不錯吃啦!! 但是結帳時...帳單上的金額..
馬上就有黑店的感覺= = .心.很.痛.
幸好我有把謎樣高貴的菜拍照...
以上................價值NT$2150..
我想我大概在近幾年內~不敢再吃沒標價的菜了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嘆物價上漲後..我們便往東北角前進嚕!!
不幸中的大幸是...那天天氣很好^Q^!!!隨著二省道前進~~
路邊有空地就停下來~拍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照片!!
只能說 有兩台相機真方便XD"!
(A-偷拍萬人迷-用FX30) (B-萬人迷拍的-用D40)
(A-我被偷拍-用FX30) (B-我拍的-用D40)
後來發現路邊停了重車...萬人迷口水流下來了^^"
很想合照~~可惜...(我)不好意思去說XDDDDDDDD~~(萬人迷想去但被我拉住..= =)
所以我跟萬人迷說~~我們跟他的Orz小白合照就好...^^"
於是又開始上路~~發現物如下:
(重車隊伍) (雪芙蘭的車車)
(怪石磨) (被吹壞的屋頂) (歸途的夕陽)
時間真的很短^_^" 東跑西照的~~照片也是多的嚇人....
但要找出可以介紹的照片= = 還真有點難度!!
總之^_^~ 很開心出遊~~感謝辛苦的司機大人嚕!^^
